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避谈言承旭 被追问面露不爽神情尴尬

2009年06月2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红林/文王维宣/图)前日下午,上海著名慈善栏目《闪电星感动》联手国产动画片《马兰花》,打造了国内首个动画电影慈善首映式。该片的配音演员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高园齐齐聚首,影片主唱吴克群、许茹芸还分别现场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爱是力量》和插曲《另一半》。


  在首映式上,《马兰花》全体人员捐出了6份礼物——姚明的铜像和限量版篮球、黎明的玩具、林志玲的书等,现场拍卖用于慈善。以海派青口红遍上海滩的周立波现场当起了拍卖师,邀请陈好作为特别助理。为了拍出高价,周立波不遗余力,大玩幽默搞笑,称“这不是电视直销,这是爱心奉献”,甚至半带“威胁”地请求买家:“如果你们以后还想听到周立波的海派青口,请把价格再抬高一点!”为了激励买家、活跃现场气氛,当现场买家喊价超过30万元之后,每一次喊价都能得到林志玲赠予的一朵马兰花。最后,这6份礼物以总价50万元人民币拍出。

  首映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给马兰配音的黎明表示,《马兰花》是一部非常简单好看的动画片,希望能让小朋友分享到幸福和快乐。当记者请他谈谈与林志玲的合作时,黎明说:“我们配音的时间是分开的,这次是第一次见到。不过,我在配音时他们先让我听了一下他们的配音。他们问我能不能分出哪个是大兰,哪个是小兰。我实在听不出来,但我听得出哪个是林志玲,哪个是陈好。”而给大兰配音的林志玲透露,为了夸张地表现人物,“很多时候,我配音时都是跳起来说话!”

  前一阵子,言承旭出新专辑时,林志玲送鲜花、传短信祝贺。当记者问到这次言承旭有没有送鲜花或短信给她时,现场主持立即打断了记者的提问,不停地让记者问与影片相关的问题。这时,站在一旁的林志玲显得有些尴尬,对记者的问题也采取了避而不答的态度。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