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党淏瀚为《追影》压轴 吴镇宇大赞其有才华(图)

2009年06月2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党淏瀚的感情慷慨激昂

党淏瀚-时髦好色的镇长造型

  09暑期档大笑喜剧《追影》在戛纳电影节上发布先行版预告片后,便立刻获得追捧,并获海外片商高价购买。“墙外先香”的好消息为暑期档“全宇宙”上映打响了重头炮。近日在上海电影节上,正式预告片火爆出炉。其中华谊新人党淏瀚以雷人台词压轴登场,笑喷众人,这位新晋喜剧小生被吴镇宇大赞有才华。

  党淏瀚在《追影》中饰演一位时髦又好色的镇长,一天到晚“寻花问柳”,还把目标锁定在了吴镇宇老婆吴佩慈身上,决心做个痴心“小三”,无所不用其极,不过美人心难得,笑话闹出不少,光是怕鬼撒尿就好几回。
据说他还为求效果反复NG,相当敬业。

  吴镇宇在采访中说党淏瀚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演员,不但演技好,还经常会帮他改剧本,构思最好玩的台词。党淏瀚说他和导演的相处太愉快了,非常感谢他给他自由发挥的空间。“允许”他在剧组有一个小桌子,一张纸,一支笔,只要有空就去琢磨台词,怎么好玩怎么来。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