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雯淇以身试毒只为爱 大荧幕上演永不瞑目

2009年06月19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在热播剧《倾城之恋》中以泼辣、刁钻的少奶奶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的章雯淇,旋即转身投向大荧幕在胡储玺执导的禁毒题材新片《明天》中,联手何明翰演绎了一对以身试毒只为爱的毒鸳鸯。这部有电影版《永不瞑目》之称的《明天》,预计将在世界禁毒日到来之前顺利杀青。

  案件取自真实事件

  导演胡储玺透露,《明天》中这对男女主人公的悲情故事来源于真实事件,他前后用了两年时间打造剧本,从一个全新视角演绎禁毒题材,不再局限于普通说教。

看过章雯淇在《正德演义》和《倾城之恋》中的表演后,胡储玺就找她来试镜,然后让她在两个女主角中选一个,最后章雯淇选择了毒瘾缠身、表演难度大的“陈小云”。

  永不瞑目登上大荧幕

  电影《明天》跟《永不瞑目》有很多相似之处,而剧中与欧阳兰兰相对应的章雯淇自然成了全剧的焦点。章雯淇表示陈小云虽然也是同恋人一起坠入毒网,但是本性的善良一直令她心存愧疚,这个角色大量的内心挣扎戏跟欧阳兰兰一味的蛮横和高傲大不相同。此外,《明天》的镜头既唯美又精致,导演胡储玺也想将它打造成一部凄美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