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烧的玫瑰》谢幕 顾艳领衔漂亮妈妈

2009年06月19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燃烧的玫瑰》剧照
《燃烧的玫瑰》剧照

  一部讲述两个家族两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恩怨纠葛的都市情感阴谋剧——《燃烧的玫瑰》,已于今天在上海完美谢幕。该剧由曾经执导琼瑶剧《在水一方》的导演小岛(王建军)执导。1988年就获得电视剧“飞天奖”的顾艳老师,在该剧中塑造了一位端庄精致的中年妈妈,独特的气质与造型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

  1988年凭借电视剧《家教》获得“飞天奖”的顾艳老师,从影几十年的时间里演绎了各种不同的“妈妈”角色:从电影《长恨歌》中郑秀文的妈妈,到电视剧《雨季不再来》中印小天的妈妈;从电影《天堂口》中吴彦祖的妈妈,再到电视剧《血未冷》中陈松伶的妈妈,使得她渐渐获得“漂亮妈妈专业户”的美誉。

  在电视剧《燃烧的玫瑰》中,高贵典雅的气质,端庄大气的造型,还有时尚新潮的着装,又不禁让人惊叹了一把:时尚的漂亮妈妈是怎么练就的?据悉,为了能够更好的体现顾艳老师的高贵气质,剧组不惜重金打造剧中服装:用的是日本产的面料,上海的裁缝店为她量身定做。“时尚不仅仅是年轻人的特权,中年人也应该有追求漂亮的权利,会产生不同的味道”顾艳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