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兰花》首映星光闪耀 黎明林志玲现身助威

2009年06月19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兰花》众主演合影
黎明林志玲现身《马兰花》首映

《马兰花》主创合影
《马兰花》主创合影

  6月19日下午,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上海首映式隆重举行。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特殊关爱基金会的全程支持下,SMG著名慈善栏目《闪电星感动》联手国产动画片《马兰花》,倾情打造国内首个动画电影慈善首映式。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慈善首映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文广集团领导携该片主创人员,与联合出品单位上影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摄制单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厦门上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宾亲临现场,与两岸三地的配音演员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高源,以及影片主唱吴克群、许茹芸等一起见证了这部动画巨作《马兰花》的上海首映礼。这是国产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借《闪电星感动》著名慈善栏目在6月19日全国首映日的一次配音、主唱明星大聚会,也是东方卫视开播特别节目,面向全球的一次盛大电视传播活动。首映式后举行的盛大明星媒体见面会,引来全球数百家媒体的热情采访。同日,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影院动画片《马兰花》主创人员、明星与观众见面互动活动,各方祝愿在众手浇灌下的民资奇幻影院动画片动画片《马兰花》,能够香飘万里。

  相关链接:

  国产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经典童话、全新演绎、明星配音、歌星演唱

  ——6月19日 全国院线强势上映,上海首映隆重举行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你马上就开花……”童谣《马兰花》源自于任德耀创作的同名舞台剧,经过几代人的传诵,已成为人们心中永恒的经典记忆,同名舞台剧《马兰花》作为经典儿童剧盛演50年,受到大家的喜爱。“把幻想容入感情深处”是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的创作核心理念,以电影的功能、动画的叙事方式,尽显动画电影之功力与想象力,集奇幻性、教育性、可看性、感染力于一体,全力打造出一朵为中国原创动画引以自豪的“世纪之花”。该片不但延续了原名儿童舞台剧的童话风格,还加入了更多创新的元素。其中,除了保留原来舞台剧《马兰花》主题价值观的“勤劳、淳朴、勇敢”,重新诠释的大型影院动画版《马兰花》则加上了“宽容、坚毅”等元素。并且赋予现代、环保、生存、和谐的主题,不但具有思想冲击力及艺术冲击力,该片还被誉为“故事很中国、造型很民族、音乐很经典、呈现很时尚、配音很强势”,是这些年来国产影院动画片的一部代表性好作品、大作品。

  此次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的制作融入了以二维动画为主、三维动画为辅的先进理念。当今世界,各国的动画电影高手一致认为,二维动画结合三维背景动画已经成为目前最先进的动画理念,频频在国际各大电影节获奖的宫崎骏近年来的作品就是这种理念的产物。为了达到大片的视觉震撼效果,这次《马兰花》的三维背景动画全部交由曾经为奥运会制作画轴特技的水晶石三维动画公司制作,风格上借鉴了中国和日本知名画家的作品,画面更具视觉冲击力,画面十分精美,二维与三维动画的结合天衣无缝,并不逊色于宫崎骏的动画电影。1500万的重金打造,历时三年的磨砺,制片方的目标是制作出一部中国动画史上的跨越之作,要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华语动画巨制。

  除了强大的制作团队,《马兰花》的配音及主唱阵容也堪称豪华。在首映式现场,在影片中担任配音的黎明、林志玲、吴克群、许茹芸、陈好、周立波等明星将悉数登场,或歌或舞或现场配音,为《马兰花》的首映造势助威。庆典主持高源更称自己从小就是动画迷。影院动画片《马兰花》中“老爹”的配音,特邀国际体育巨星姚明担纲,姚明由于脚部受伤,需要留在北京继续治疗,不能来到首映现场,但是,他通过视频连线为《马兰花》首映送上了祝福。有了两岸三地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那么多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的亲情加盟,国产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成为了今年华语动画片界值得期待的一部大作。

  在现场影迷及百余家媒体的翘首期待下,众位明星闪亮现身首映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主创们与现场观众就影院动画片《马兰花》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讲述关于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在制作、配音等过程中的一幕幕或艰辛、或有趣的精彩故事。当被问及6月19日前有《终结者4》,后有《变形金刚2》,对票房是否会有压力时,制片方信心十足,相信《马兰花》作为一部动画大片的实力。“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大片,我们相信《马兰花》必将在今年暑期档掀起一轮票房热潮”。

  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秉承了美影厂在国产动画影院片的优势与传统,在民族元素富集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在明星效益与市场卖点的频频亮相中,为庆祝建国60周年的倾情之作,通过社会各级悉心培育和众手浇灌的“马兰花”香飘万里,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