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庾澄庆婚后独力照顾儿子 工作忙碌故作轻松(图)

2009年06月12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庾澄庆(哈林)昨日出席香港迪士尼“史迪仔反转大街秀”开show庆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庾澄庆(哈林)昨日出席香港迪士尼“史迪仔反转大街秀”开show庆典,哈林之前宣布与伊能静离婚,独力照顾儿子的哈林笑言一点都不辛苦,昨日他匆匆来港赚钱一天后,便立即赶返台湾照顾儿子,并表明暂时无意再找女朋友。问到今次拍广告的酬劳是否很可观?他说:“位数字不重要,总之很满意而且工作得很开心,我手上的史迪仔公仔已是奖品了!”

  昨日不时下着毛毛雨,但无损市民热情,不少游客都拿着伞于迪士尼小镇大街上看秀。哈林昨日表现风骚,不时做出鬼马表情及动作让传媒拍照,哈林表示每年夏天都会放暑假,今年就计划带儿子去美国、日本及香港的迪士尼乐园玩,不过因为美国较遥远,而且遭甲型流感肆虐,所以他要密切观察当地的流感情况才决定是否起行,对于香港也有本地感染确诊个案,哈林表示知情,但因为香港较近,不用太早计划。

  与伊能静离婚后,哈林就要独力照顾儿子,但他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儿子也很习惯现在的生活,笑言现在的小朋友比大人更没有时间,如果他在台湾会尽量留固定时间陪儿子去玩及做功课。至于他又会不会找个女朋友帮忙照顾儿子呢?哈林表示暂时不需要,他说:“我觉得自己照顾得还不错,而且我不像香港艺人把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如果我要到内地工作,姐姐、妈咪和保姆都会帮我照顾儿子,加上我离开家太久会心急,所以等会工作完就会回台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