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热播 陈丽娜诠释最美“流星”

2009年06月1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
陈丽娜

  由张黎执导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于今日将在央视播出大结局,随后将会在江苏卫视、黑龙江卫视等省台播出,势将再引收视狂潮。而在片中出演女土匪头子白凤兰的陈丽娜,受到观众们的热评和喜欢,虽然戏份不多但叫人回味,被称作是片中最美的“流星”。

  陈丽娜坦言,当时自己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白凤兰这个角色吸引了,“每每看到最后几场戏的时候我的眼泪会不由自主的流下来,后来和张黎导演讨论剧本的时候才知道,这段剧本是他写的,所以对于导演我有着十二分的敬意和感谢。

”在片中,白凤兰的戏份很集中,几乎都是和孙红雷的对手戏,陈丽娜把白凤兰的妩媚、匪气以及柔情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有影评人称其是片中少有的可以和男演员抗衡的女演员。对此,陈丽娜谦虚的表示,“主要还是剧本很好,再加上第一次演女土匪感觉也很新鲜很有挑战性。还有和孙红雷对手戏的时候,我们双方对于角色的理解也有共通点,配合起来就比较默契些。”对于有人称自己是片中“最美的流星”,陈丽娜也笑答,“我觉得用‘流星’来修饰白凤兰这个角色很贴切,她虽然不是贯穿始终的人物,但却是用自己的大爱帮助了立青成长的一个女人。当然,我希望在日后的作品中,我可以成为恒星也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角色。”

  陈丽娜也通过《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磨练,拓宽了自己的戏路。 文/丽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