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达华《岁月神偷》学做鞋 做平底鞋关心孕妇?

《岁月神偷》主演们
《岁月神偷》主演们

  昨日,《岁月神偷》拍摄一场打台风的戏,重现当年台风“温黛”造成的破坏。剧组搭好一座屋顶,周围竖着几台大的鼓风机。导演罗启锐介绍说,这场戏讲的是台风将屋顶掀起,任达华扮演的罗爸爸奋力拉住屋顶,而吴君如扮演的妈妈则扯住任达华。去到现场的时候,任达华已经做戏中补鞋匠的打扮了,穿着一对塑胶拖鞋。头发花白地坐在楼梯口一把破凳子上。任达华说为了做出花白的效果,头发染了5个小时。一向认真的他为了演好补鞋匠的角色,还特意去学了几天补鞋。现在他已经会做鞋子了,高跟鞋、男鞋、童鞋他都会做了。他计划自己做三双鞋,一双送给老婆琦琦,一双送给戏里的老婆吴君如,再一双送给女儿。吴君如的鞋是平底的,已经做好。琦琦的计划做成高跟鞋。说到吴君如的鞋,有人敏感地问他为什么要是平底的?而他就笑着说:“你们不是说人家怀孕了吗?”

  任达华与张静初合作的影片《天水围的夜与雾》5月初将在香港公映,昨日探班时不少在亚洲电影节上看过该片的记者都赞任达华在《夜与雾》里演得好。而他因为要埋位正被工作人员从采访区拖走,听到称赞好高兴的表情,马上停下来问:“真的吗?你们真的觉得好吗?”任达华坦言他自己也很满意在《天水围的夜与雾》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吴君如 | 琦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