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盟《再见艳阳天》 邓萃雯力挺刘思彤

2009年06月1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思彤剧照
刘思彤剧照

刘思彤剧照
刘思彤剧照

刘思彤邓翠雯
刘思彤邓翠雯

  日前,大型电视连续剧《再见艳阳天》确定了女主角“文凤”的扮演者为青年演员刘思彤,据悉,在之前剧组选择“文凤”的人选时,香港著名演员邓萃雯曾多次向制片方力荐刘思彤,并将自己多年演戏的经验和心得倾囊相授,力挺刘思彤出演《再见艳阳天》。

  刘思彤在拍摄《牌坊下的女人》时结识了邓萃雯,因个性相投两人很快便熟络起来,刘思彤对这位前辈也是非常的尊敬,经常向其请教表演方面的问题。而邓萃雯对这个直爽、上进的小妹妹甚是喜欢,逢人便夸刘思彤有潜力,演技好等等。

在赖水清决定拍《再见艳阳天》时,因邓萃雯曾饰演的 “文凤”备受肯定,对于此次“文凤”的人选制片方自然要听听“前辈”的想法,而邓萃雯更是毫不犹豫的力荐刘思彤。

  近日,刚刚确定加盟《再见艳阳天》的刘思彤也多次找邓萃雯请教,而邓萃雯更是将自己多年的经验和当年塑造“文凤”时的心得倾囊相授。有了前辈的指点,相信刘思彤塑造的“文凤”会更精彩,更动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