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光洁《浴血记者》独挑大梁 自曝独门减压法

2009年06月18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
李光洁剧照

李光洁
李光洁剧照

  6月9日,二十二集大型谍战剧《浴血记者》亮相上海电视节。剧中,内地演员李光洁以男一号身份独挑大梁,集压力与动力于一身,为观众展现了一位不畏强权、仗义执言的新闻从业人员。电视节上,李光洁还爆料自己在拍戏过程中的“独门减压法”。李光洁的“跳绳减压法”

  剧中,李光洁所扮演的冷言原为“花边记者”,但在动荡不安的年代,他历经国恨家仇后,依然投身革命,勇于同国民党腐败分子作斗争,最终成为名副其实的民主战士,以革命记者的身份揭露残暴统治势力。电视节上,李光洁曾对记者表示过,自己为了贴近角色,充分发挥演技,基本上在整部戏的拍摄过程中,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凌晨三点还要转组。当被记者问到如何保持体力的时候,李光洁自曝独家减压法:“记得有一场戏,拍到了凌晨,为了保持现有的状态,我到车上拿来跳绳,别人在里面拍戏,我在外面跳绳,因为绝对不能睡,不能让观众看到我睡眼惺忪的状态!”

  李光洁与谍战剧“结了缘”

  近几年,李光洁似乎与谍战剧结了缘,无论是《密令1949》还是《特殊使命》都创下收视高峰,还因此被观众喻为“军人的化身”。据悉,李光洁自身性格和剧中军人一样果敢而独立,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拍完每场戏都会反复考虑每句台词,每个动作是否到位。此次电视节上,李光洁的搭档万茜面对记者曾透露:“李光洁演戏很投入,甚至会把戏中的影子带入生活,不过相比来说,生活中的他是一位很细心的男人,挺会照顾人的,这是第二次合作了,一直很愉快。”(小鱼/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