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浴血记者》被判死刑 绝境逢生

  在经历60天的紧张拍摄后,备受瞩目的二十二级谍战连续剧《浴血记者》终于与本月12日顺利杀青。这是影视三巨头东上海、三九文化和东亚国际文化继热播剧《亮剑》、《武林外传》后又一部火热大戏。作为近几年上位颇快的实力派小生,李光洁在剧中饰男一号冷言一角。

李光洁

李光洁

  沉浸在历史的记忆中。此次,李光洁所饰演的冷言是一名富家的纨绔子弟,家财万贯的他有一颗扶持贫困弱小的心,乐善好施的性格让身为花边记者的他卷入了一起神秘的谋杀案,为伸张正义,冷言敢于和恶势力周旋,最终揭露了日军用儿童进行细菌实验的残酷事实。当正义之势与冷言并行,在揭露了恶势力的虚伪面目后,冷言却因拍摄国民党撤离物资去台湾的照片而被判处死刑。在牢狱中的冷言没因绝境而感到沮丧。相反,更坚定了他反抗的决心,革命的烈火也在他的心中熊熊燃烧。从此,一个民族英雄诞生了。

  拍戏之初,李光洁因《杀虎口》被炸伤,为了完美诠释冷言这个角色,李光洁不顾手臂的残伤,坚持工作。当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既然我是一个演员,我就要把我的戏演好,这样才对得起关心我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