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伊琍现身台湾首届两岸影展 影迷为其提前庆生

2009年06月18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马伊琍现身台湾

  人民网娱乐讯 第一届两岸影展昨天在台北开幕。艺人马伊琍凭借“紫薇格格”在台湾颇具知名度,此次出席影展的她博得了台湾影迷的热烈欢迎,恰巧再过几天就是马伊琍的生日,细心的台湾影迷提前为她庆祝了生日。

  马伊俐因为演出过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紫微格格一角,在台湾颇具知名度,许多马伊俐的粉丝一听说她所主演的《江北好人》会在两岸电影展上放映,都十分激动。恰巧再过几天就是马伊琍的生日,台湾马伊琍影迷会的负责人甜甜召集了马伊琍的广大影迷,趁马伊琍在台湾期间为其提前庆生。活动上,除了生日蛋糕和各种礼物,甜甜还代表马伊琍的影迷们为马伊琍颁发了一个奖杯,寓意马伊琍是影迷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收到奖杯的马伊琍十分感动,直言以后会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