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人间》化茧成蝶 完美蜕变一鸣惊人

2009年06月1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杨雪美图
杨雪美图

  史诗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已登陆央视,清纯美女杨雪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潜伏在敌人内部的我党谍报人员,她以细腻的表演,生活化的诠释,优雅的完成了自己演艺生涯的一化茧成蝶之旅,完美的表现让观众大呼一鸣惊人。

  杨雪在片中饰演我党谍报人员林娥,是个美丽机智的女人,最特别的还是个数字天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译敌人的密码,她对自己的信仰坚定,对爱情执着,是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女孩,杨雪用自己赋予生活化的表演,独特的视觉,将林娥的内心世界的挣扎和矛盾演绎的淋漓尽致, 让观众在赞叹她演技的飞跃外,更惊喜与她的完美蜕变。

  从《非你不可》中甜美的都市女孩,到今天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知性内敛的林娥,杨雪的演技在逐步飞跃的同时事业一路高唱凯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