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第2期单品篇之:修身马甲

2009年06月18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3日晚,赵薇在1221餐厅宴会吴尊、房祖名、马楚成等人。
6月13日晚,赵薇在1221餐厅宴会吴尊、房祖名、马楚成等人。

  点评:今年,轻巧又实用的马甲成为再度成为大热,独特的剪裁、修身的廓型、多变的面料,搭配衬衫、T恤或无袖都很适合,在不影响服装厚度的同时又能增加层次感,叫人不爱都很难。而收身效果极佳的西装长马甲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MM,搭配中体现出一种优雅性感的英伦格调。赵薇选择了俏皮的粉红色,彰显出其性格可爱女人的一面,同时中和和西装马甲利落的线条给人带来的生硬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黄色的Hermes Birkin和鞋子太过于抢镜,削弱了整体的造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