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之《想要浪漫》

2009年06月18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趁着“未来岳父”长贵去城里开会,大国买鲜花、点蜡烛,精心布置了房间,打算给香秀个惊喜,玩回“浪漫”。可没成想,毫不知情的赵四和刘大脑袋纷纷来搅局,无奈的“小俩口”忙不迭的送走客人后,长贵竟带着小金子连夜回家了。虽然两个孩子已经领了结婚证,但守旧的长贵担心两人没办婚礼就“办事”,丢了自己村主任的面子。为了打消大国的“积极性”,长贵旁敲侧击地提示大国要多读书、多学习,并不惜通过一切手段破坏大国和香秀的独处机会,最终还使出了兵法上的36计……

  其实李大国只是想和香秀“浪漫浪漫”,根本没有“不良动机”。在未来岳父的紧逼下,大国终于决定绝地反击,并获得了不怕事大的赵四和刘大脑袋的支持。

  长贵拜托谢大脚帮忙说服李大国,结果大脚反被李大国、王云等人的浪漫故事打动,被“无间道”了。“叛变”的谢大脚要求长贵也给自己弄一把“浪漫”,这可把长贵难为坏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