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之《我要拍电视》

2009年06月1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借了王大拿董事长的光,刘大脑袋从城里弄来一部DV。为了讨得王云的欢心,他决定用这台数码摄像机拍一部记录俩人爱情的电影。

  为了能得到村里人的全力协助,刘大脑袋谎称自己要拍摄的是一部反映象牙山村新农村建设的纪录片,并将在全国各地的电视台播出,于是,全村老幼都被煽动起来了。村主任长贵为了让DV拍出自己卓越的领导风范,不惜牺牲谢大脚的“鸡爪子”;迫切想要“扶正”的副主任刘能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成为了导演助理,结果“新官衔”却被徐会计疯狂调侃;皮长山为了“广大的观众”看到村小学在自己领导下所创造的辉煌,也成为了剧组的主创人员之一;就连精明的谢大脚也成了剧组的指定赞助商……

  在一干人等的摩拳擦掌下,这部伪装成主旋律电影的爱情电影开始了紧锣密鼓地拍摄:武功盖世、恶贯满盈、欺男霸女的“反一号”刘能想要霸占全村最美的姑娘王云,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位神奇的大侠出现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