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浩解析《无人区》:易中天变佐罗的电影

2009年06月1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图文

  宁浩转投西部片的作品《无人区》于上海电影节之前顺利杀青,该片瞄准了大片必争的春节档。昨日在上海举行的关机发布会上,影片主创悉数亮相,得女不久就远赴新疆拍摄的徐峥表示,为了补偿陶虹,他将当十天奶爸,让陶虹好好度个假。

电影《无人区》发布会 徐峥出席
电影《无人区》发布会 徐峥出席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率先曝光的是预告片。不过该预告片的镜头短而多,并未对剧情的进展有太多的交代:背影,长靴,戈壁滩,上膛的枪,追车……预告片透露出来的,更多的是对于影片背景的展示。被问到这部电影究竟讲到了些什么,宁浩总结说:“其实就是讲易中天变成佐罗的故事。”

《无人区》剧照
男主角徐峥造型不同以往

《无人区》于上海电影节之前顺利杀青


  今年的贺岁档,十多部大片交战,被业内人士称为必然会是一场血战。对于票房前景,宁浩称自己一直都没有过压力,到现在也没什么压力,他还分析说,如果继续拍喜剧,也许会更加安全,风险没那么大,但是他认为尝试比原地踏步更重要。

《无人区》剧照

  男主角徐峥此次为了这部戏,牺牲颇大。妻子陶虹生下女儿不久,他就不得不远赴新疆拍摄《无人区》,时间长达四个月,问到妻子对此的想法,徐峥称陶虹肯定是从专业角度上表示理解,但徐峥仍觉得有些歉意,因此,回家后,他打算让陶虹好好放一个假,而自己则当十天奶爸。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