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布莱尔会面 壹基金与气候组织达成合作


壹基金与气候组织达成合作

李连杰布莱尔会面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与气候组织发起人之一、前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在北京进行了短暂会面,签订了壹基金与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在环境领域的合作协议。

  会面其间,二人除了就壹基金与气候组织在减排二氧化碳,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还就中英两国在公益和慈善领域进一步交流和合作的可能性及方式交换了一件,李连杰向布莱尔询问了英国在NGO组织扶持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及对中国工艺事业产业化模式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并向布莱尔简要介绍了壹基金2009“典范工程”和搭建互动公益平台的工作。

组图:壹基金
组图:李连杰布莱尔会面

  会后,布莱尔先生称,“气候对全球来讲都是十分重要的问题,而壹基金与气候组织在合作上秉承互相的尊重和呼应,想要实现此,一定要达成三种基本理念精神,首先,政府要承担主导作用,本着这种作用精神,今年3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全球气候谈判就是政府承担主导作用。第二种,要从业界和企业方面承担,引进关乎气候变化的科学方法,因此,气候组织参与进来;第三个方面是在于市民社会和广大公众,要选择自己的行为消费,有利社会,这点也可以体现李连杰先生所创造的壹基金是何等重要。”

  布莱尔先生还表示,从这个层面来讲,他对于壹基金在公益领域的贡献,特别是在中国公益事业标准化和产业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十分赞赏:“我十分期待与壹基金的联手合作,在推动今年12月份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全球气候谈判,以及低碳技术在中国一些城市的推广和应用方面有所作为。”

  同时,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也在签署仪式后表示,他一直在思考,“希望壹基金虽然立足中国,但能放眼社会,承担推动人类进步的责任。而壹基金也一直坚信,“壹基金一家人”。

  李连杰称,气候变化在未来环境下是个极大的挑战。他今天与布莱尔探讨了在未来的时候我们要减少多少能源,消费者可以怎样改变生活理念,我们的企业和个人机构能做出怎的的榜样作用,我们的后代要用怎样的胸怀关怀社会。这次合作的契机就是壹基金和气候组织愿意承担这个责任,留下一个平台、一个信念给下一代,告诉他们怎样去改变。推动所有人类去用一些节能的东西,起到一个点火的作用,去推动所有人的重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 李连杰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