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拒借保镖给陈冠希 叫对方穿防弹衣(图)

何超仪表示日内便会与老板陈冠希开会,并打趣叫他穿防弹衣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昨天(5月28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到陈冠希日前秘密返港,她承认双方经常短信联络。提到陈被子弹恐吓,超仪拒绝叫父亲借出防弹车给对方,打趣叫他穿防弹衣。

  陈冠希(Edison)日前秘密返港,原来何超仪早已收到消息!超仪昨天(5月28日)与张继聪及at17出席Kiehl's慈善T-shirt义卖活动时,起初还扮不知情说:“是吗?”后来才承认早知对方返港,但一直不知道确实日期,还表示双方一直以SMS保持联络。

问她会不会担心对方安危,她说:“有我在就没事了!”“会不会叫赌王父亲借保镖同防弹车给Edison?”“叫他穿防弹衣就行啦!我父亲真的对人说自己有架防弹车吗?”她表示近日转投Edison的经纪人公司,两日后会与对方开会,倾谈工作事宜。

  另外,超仪表示近日已成功戒烟,但并非为了生孩子:“就算公公和婆婆催我生,我希望让老公(陈子聪)戒酒戒烟再考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何超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