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嘉倪拍《微笑在我心》 环保理念贯穿始终

2009年06月17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微笑在我心》剧照

  由明道和张嘉倪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即将在湖南卫视10点档播出,不同于以往的偶像剧,《微笑在我心》以“环保”为主题贯穿始终,被称为是中国首部“绿色”偶像剧,而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张嘉倪也身体力行地在生活中实践着剧中的环保主张。

  作为公众人物,张嘉倪一直积极地投身于各种环保公益活动,在生活中,她表示,自己也非常注意环保,例如,随身携带环保筷,从不使用一次性筷子;随身携带手帕,减少纸巾的使用;购物时使用布袋等环保袋;吃完口香糖后包好、放好;将垃圾分类后丢弃;天气热的时候尽量少开开空调,如果开空调也将温度控制在26度。

她表示,《微笑在我心》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偶像剧,把“环保”作为主题,希望可以通过偶像剧这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环保的意识也潜移默化地传达推广出去。

  据悉这部由湖南卫视自制的青春偶像剧将于本月底播出。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