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低调遭反对 颁奖晚会力推环保

2009年06月16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左一)、周迅(中)、苏有朋(右一)共同宣传

张涵予与万宝龙总裁

张涵予(右)与张靓颖一起颁奖

  昨晚,张涵予、周迅、苏有朋、高圆圆、张靓颖等亮相上海,出席一场全明星颁奖盛典。刚为反贩运人口配音的张涵予此次除为引领时尚的消费品牌颁奖外,还在现场积极推行环保意识,大有亲力亲为之势。

  活动当晚,主持特意用“四料影帝”、“硬汉”、“低调”等多个形容词来介绍嘉宾张涵予,而张涵予也用一贯低调的方式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却引来主持人的不满。“你也不要台低调吧!高调的介绍一下自己!”主持人笑着调侃道,“那你想让我怎么介绍?”张涵予笑答。

  张涵予虽然一年之内四次斩获影帝桂冠,却依旧不改低调的风格,就连自我介绍也再简单不过,而他也表示,快心幸福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嘴里整天喊出来,幸福就是幸福,不说出来也是幸福的。

  颁奖晚会最后,张涵予还和周迅、苏有朋作为压轴嘉宾一起为风尚企业颁奖,除此之外,张涵予和苏有朋还一起为周迅发起的环保行动做宣传,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