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山西卫视剧场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2009年全国首轮电视剧剧目简介

  一、电视剧《一半天堂》

     山西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一半天堂》是由中韩联合拍摄的,讲述的是中年人如何面对情感危机,如何在婚姻中成长的故事,在剧中潘晓莉出演一位精神病院的高级研究员,怀疑高曙光饰演的丈夫黄冬青移情别恋,最终自己成为精神病人。

本剧制片人李太亨是首位将韩剧引进内地的韩国人,2009初春时节,山西卫视邀您共赏电视剧《一半天堂》。

  二、电视剧《继母后妈》

     山西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继母后妈》是导演杨晶继《家事无理》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故事,是一部非常平实而感人的亲情戏,一直以来,再婚家庭中继母与子女的关系都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该剧展现再婚家庭中尖锐的矛盾纠葛,以大善大恶的强烈对比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悲欢离合的家庭故事,2009初春时节山西卫视首轮播出电视剧《继母后妈》,欢迎届时收看。

  三、电视剧《空巷子》

     山西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空巷子》,是根据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该剧是《空镜子》、《空房子》的姐妹篇,也是“空系列”的最后一部,作者创作该剧是希望唤醒现代人对青春的回忆,希望该剧能对成年人有所启迪,更加珍惜生活和友谊。该剧在氛围的营造和女性的细腻情感捕捉上非常突出。山西卫视每晚8点的黄金剧场约您一同欣赏电视剧《空巷子》。

  四、电视剧《妻室儿女》

    山西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妻室儿女》讲述了满清皇室宗亲金载源一家在中国百年历史中的人事沉浮,全景式地再现了钟鸣鼎食的皇族世家在时代暴风骤雨中衰微没落的经历,再现了金家十四个子女在历史大潮中对于自己命运的选择、挣扎和反抗,看世事沧桑,品人间冷暖,尽在山西卫视每晚8点电视剧《妻室儿女》。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