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后团”添新成员 邵美琪江一燕捧场传媒大奖

2009年06月17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已于6月14日在沪开幕,并将于6月20日举行颁奖典礼。此次颁奖礼星光熠熠,三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袁咏仪、金像奖和金马奖双料最佳新人的林嘉欣,将领衔“影后团”捧场,“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倾情献唱《画心》。此外,邵美琪、江一燕、苗圃等明星也将作为颁奖嘉宾惊艳亮相。

  “影后团”再添新成员 苗圃亲临传媒大奖颁奖礼

  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嘉宾阵容强大,继“影后”林嘉欣、袁咏仪确定捧场传媒大奖颁奖礼后,凭借《凤凰》斩获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苗圃也将亮相捧场,“影后团”再添新成员。

  苗圃自出道以来,在很多电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近两年的电影事业发展得也是顺风顺水,饰演的人物性格多样。2007年,苗圃主演的两部电影《凤凰》、《樱桃》同时入围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2008年,她凭借《凤凰》一片获得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后”桂冠,这也是她从影生涯里的第一个影后。2009年,苗圃片约不断,在《雷锋》、《刺陵》、《牛村规则》等电影中都扮演重要角色,还有幸参演了众星云集的国庆六十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

  邵美琪自信亮相传媒大奖 江一燕继续“人气飙升”

  香港TVB当家花旦邵美琪出道二十多年,虽然从未获得“影后”桂冠,但早已被称为“影后”级演员。邵美琪的演艺生涯并非如同辈艺人般一帆风顺,而是经历了几番潮起潮落。身体的每况愈下、与经纪人的矛盾,以及1999年的 “双琪事件”,都让她的演艺事业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复出后,自信的她重新回归大银幕,先后出演了《大事件》、《天生一对》、《跟踪》等多部电影。在2009年杜琪峰新作《机动部队2》中,邵美琪出演一位“性格”女警,与任达华同场“飚戏”。届时,观众将在本届传媒大奖颁奖礼上一睹邵美琪的风采。

  年轻演员江一燕曾在影片《双食记》中有十分出色的表演,与吴镇宇、余男两大影帝、影后对戏不落下风。前不久,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她在《南京!南京!》中扮演舞女小江一角,突破“玉女”形象的演出也博得了一致好评。6月20日,“新一代人气女星”江一燕将现身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分享她的电影感悟。

  传媒大奖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手上海国际电影节共同打造,一直致力于推动国产影片的发展。本届传媒大奖将于6月20日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届时,郭富城、张铁林、郝蕾主演的《白银帝国》;成龙、张一山主演的《寻找成龙》;徐峥、李小璐、乔任梁主演的《夜·店》;文章大荧幕处女作《走着瞧》、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寻找智美更登》,以及《无形杀》、《我是花下肥泥巴》、《生日》、《伟大的伟》、《孟二冬》、《这儿是香格里拉》、《欠我十万零五千》12部从百余部电影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将角逐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媒体关注影片、最受媒体关注导演、最受媒体关注男、女演员、最受媒体关注新人等奖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