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动部队2》本月上映 邵美琪将首次到内地宣传

  由杜琪峰监制,任达华、邵美琪联合主演的电影《PTU2机动部队》昨天已经通过了审查,片方确认将于本月17日在内地全线上映。为了配合这个经典电影系列的最新版首次登陆内地,影片的主演邵美琪和任达华将携手到内地为电影宣传,其中邵美琪更是首次来内地宣传电影。


  在前不久的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尔冬升在关于《新宿事件》的访问中,断言三年后观众所钟爱的纯正港片就将灭绝,而目前香港惟一坚持本土创作风格不变的只有杜琪峰。虽然近些年,随着《神探》、《文雀》和《铁三角》等片的上映,杜琪峰已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识和喜爱,但他创作于2002年,银河映像时期风格最为凸显的《PTU》却并没有引进过内地。而这次即将上映的《PTU2机动部队》就是该系列的最新作品。该影片也是杜琪峰近年来最满意的监制作品。

  据悉,香港警队内的警察机动部队(简称PTU)是以半军事训练及组织的应变及防暴部队。银河映像最擅长的就是打造香港警队各部门的职业电影,比如讲述跟踪队CIB的《跟踪》等等,《PTU》是银河映像的代表作,也是杜琪峰的经典作品,自然不会放弃续集机会。

  《PTU2机动部队》去年底由杜琪峰的爱将罗永昌拍摄,杜琪峰担任监制,该片延续了杜琪峰影像一贯的悬疑变化风格,发生故事的时间恰好是影片中机动部队即将解散的前一天,危险任务的突然来临考验着团队中的每一个人。

  据悉,《PTU2机动部队》已于1月8日在香港上映,在香港业界大受欢迎。而这次影片的引进,没有一刀删减,绝对保持了影片原汁原味的“港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邵美琪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