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静雯婚变阴影后公开亮相 情绪起伏大

2009年06月1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周刊
贾静雯时而大笑,时而目光呆滞,搞得孙兴不断暖场
贾静雯时而大笑,时而目光呆滞,搞得孙兴需要不断暖场

孙兴的鬼马似乎也让贾静雯无精打采给感染
孙兴的鬼马似乎也让贾静雯无精打采给感染,一脸无奈

被记者追问婚姻现状,贾静雯装没听见
被记者追问婚姻现状,贾静雯装没听见

  斑马纹披肩,黑色珠片旗袍,头上还插着羽毛,上周二一大早,贾静雯以这身夸张的新戏造型现身上海电视节影视交易博览会,吓到不少“游客”。这次和孙兴一起为拍摄中的《侬本多情》参与电视节的宣传,贾静雯力撑自己目前状态很好,似乎已经走出前阵子夺女大战的婚变阴影。而面对记者的镜头,贾静雯则在孙兴身边做“小女人”状,非常小鸟依人。

最常见的一幕:抓住孙兴的胳膊,显得楚楚可
贾静雯抓住孙兴的胳膊,显得楚楚可怜

贾静雯情绪起伏、故作姿态
贾静雯情绪起伏、故作姿态

  影视交易博览会成为本届电视节上各个电视剧组抢滩的阵地。不过贾静雯一马当先,选择一大早就前来亮相,看似高调,却又像是要回避尚未赶到的大批记者群。和主持人聊天的时候,贾静雯时而大笑,时而目光呆滞,还被孙兴大嘴曝光前段时间一直失眠。而贾静雯则表示自己已经走出婚变阴影,“我现在状态还蛮好,只要跟孙兴在一起拍戏,你的心情就会非常非常愉快。”而孙兴则显得“怜香惜玉”,拼命为贾静雯说好话。

  孙兴的支持赢得了贾静雯信赖,离开的时候,贾静雯面对记者的追拍,很放心地让孙兴充当大男人在前面保护她,而自己则缩在他的身后做“小鸟依人”状,间或旁若无人地和他说笑。

面对记者对于其婚姻现状的追问,贾静雯充耳不闻,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