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静雯憔悴现身做代言 拒谈婚变和“抢女风波”

2009年06月22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台湾艺人贾静雯日前代言一家床上饰品在温州现身,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婚姻状况,贾静雯十分低调,不愿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

  “今日新闻”消息,贾静雯、孙志浩的“抢女风波“看似落幕,但两人的婚姻问题才是决定女儿梧桐妹归属的重要关键。由于贾静雯在内地拍戏,孙志浩、梧桐妹依旧留在美国,相隔两地,又没空档处理婚变问题,贾静雯也只能顺应局势,先乖乖拍戏赚钱。

  不知道是否因为前一晚熬夜拍了一晚上的戏,贾静雯看起来似乎有点憔悴,至于婚姻问题是否已经解决,贾静雯还是顾左右而言他。


  贾静雯表示,”这些问题我想之前我都已经回答过了,我觉得基本上拍戏归拍戏,没有人会把戏跟人生放在一起,只是有很多部分的巧合,那我觉得今天我来这边是作家纺的代言,大家可不可以关心一下我代言美丽的床单,谢谢你们,谢谢!“

  记者问到梧桐妹、问到婚姻状况,贾静雯不愿多谈,她面带微笑但态度坚定,毕竟豪门家务事就怕多说多错。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