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 新闻动态

北京卫视征集最美婚礼策划 刘烨呼吁全民构思

  在512那场地动山摇的灾难中,有一个小伙子用爱情从死神手中拯救了他的女友,而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感动了无数的人。有网友为他们写了一首歌,名字叫《坚强》:“你一定要学会坚强,只要有爱就有希望。我一直守在你身旁,陪你到天亮 ……”这对在地震中生死不渝的恋人就是郑广明和贺晨曦,他们的故事已经成为了患难见真情的经典。

  志愿者邀请真情恋人抵京

  12月14日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的志愿者队伍在四川成都与这对恋人相见,面对这对从灾难中走来的恋人,志愿者们都激动万分,北京卫视《特别关注》主持人曹一楠代表志愿者们向他们带来了北京的问候,同时经过商讨,也真诚的邀请这对恋人能够来北京,在首都给他们完成一个最大的心愿,为他们举办一场全中国最美丽的婚礼。

  12月15日,这对恋人与志愿者一起来到了北京,面对着北京的街景,二人激动万分,下午,在志愿者的陪同下,郑广明和贺晨曦一起来到了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的玫瑰坊,志愿者特意为他们订做了婚纱,而志愿者们也希望借助北京卫视向全社会呼吁,来为这对恋人征集一个婚礼的策划,圆这对恋人一个美好的梦想。

  刘烨替新人征集伴郎伴娘

  这对经历过生死考验的恋人炽热的感情感动了所有的人,他们虽然相恋已久,却忙于重建家园,始终没有举办婚礼,在12月10日鸟巢发出第一份真情任务的明星志愿者,同时也作为真情耀中华基金执行理事的刘烨,在任务发出后, 向全市付出呼吁,希望全北京市民都发动起来,给他们的婚礼给出更好的建议。

  同时《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也向全社会征集这场婚礼的伴郎和伴娘,希望北京市民能够踊跃报名。为了让这对新人感受到首都的热情,也向社会征集送给这对新人最有北京味儿的结婚礼物。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刘烨自爆近期迎娶法国女友 老家长春办...

而采访中,刘烨还自爆将于近期会结婚,但一定不会像梁朝伟那样去不丹,而是和法国女友一起回老家长春举办中国式的婚礼. 刘烨 在新闻发布会上...

08-09-18 18: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郑广明 | 贺晨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