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脱口秀节目《英达故事汇》 打破传统强势登陆

2009年06月1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英达
山西卫视隆重推出全新脱口秀节目《英达故事汇》

  山西卫视隆重推出全新脱口秀节目《英达故事汇》,名嘴英达倾情加盟,坐阵主持。资深电视策划人阿忆担任节目总策划,纪连海、梁宏达、司马南、孔庆东等名家名嘴担任节目的特约顾问。

  《英达故事汇》打破了传统故事节目的内容局限。题材上不光着眼于现代民生,更从过去那些老事儿着手,将古今中外曾经发生过的奇事、趣事、新鲜事生动再现。观众虽然没经历过,却可以通过英达的讲述,还原那时的人和那时的事儿。历史从此变得触手可及。

  《英达故事汇》打破了传统故事节目的主持风格。主持人英达将在讲述过程中大展自己的幽默和博学,使故事变得轻松,易懂。观众在听故事的同时,更能掌握到相关知识和掌故。主持人从此变被动为主动。

  《英达故事汇》打破了传统故事节目的空间格局。首次将故事讲述者和倾听者汇聚一堂,结束了主持人面对镜头自说自话的现状。主持人和观众的互动,优势有二。一方面可以增加主持人的兴奋度和表现欲,另一面可以拉近电视与观众的距离。电视从此变得更加鲜活。

  《英达故事汇》将于2009年6月1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6点28分在山西卫视播出,这种全新故事节目的出现,相信会引发观众和业界的新一轮关注。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