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好出席《马兰花》首映 称一切为了孩子

2009年06月17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好清纯笑容

李扬大赞陈好配音专业

  昨日,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首映式在京举行。该片女主角小兰的配音演员陈好在发布会上坦陈,自己首次动画配音觉得非常有趣,并打趣如果以后自己有了孩子,能看到自己的配音动画片是一件非常温馨的事情。

  《马兰花》由上影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已被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等确定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国产重点动画献礼影片。首映式上,广电总局电影局以及电影出品、摄制方领导亲临现场,与陈好、“唐老鸭”李扬一起见证首映礼。发布会上陈好一袭米白色连衣裙尽显清纯素雅,颇有几分邻家乖乖女的味道。

  应主持人和现场媒体要求,陈好与著名配音演员李扬各自演绎了一段片中的台词,李扬的幽默诙谐和陈好的质朴纯真赢得了阵阵掌声。作为有着丰富经验,尤其给很多动画片配音的著名配音演员,李扬对陈好首次给动画片配音的水准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陈好很好的表现了小兰纯真、朴实无华的精神世界。陈好则谦逊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要多向李扬老师学习。同时透露自己从小看着李扬配音的动画片长大,如《大闹天宫》等。并说自己小时候其实是动画迷。长大后能为动画片配音很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科班出身的陈好,有着中央戏剧学院四年专业训练的扎实功底。虽然一部电影耗时近一百分钟,但陈好配音时只用了两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全部工作。首次配音陈好觉得很新鲜,并认为能够在建国六十周年之际,给动画献礼影片配音非常有意义。并表示今后愿意给更多的动画片配音,将爱心献给孩子,同时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将好的国产动画让更多的国人接受,甚至走向世界。同时陈好也笑称,如果自己将来有了小孩,可以很自豪的让他看“妈妈配音的动画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