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举行开城仪式 丹尼.波尔专程到贺

2009年06月1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可辛向丹尼.波尔介绍新片拍摄情况
陈可辛向丹尼.波尔介绍新片拍摄情况

  贺岁大片《十月围城》昨早在上海松江举行了盛大的开城仪式,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波尔率国际评委安迪.麦克道威尔、吴正完、黄建新和刘伟强专程到场祝贺。监制陈可辛和黄建新把城门钥匙交给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副主席薛沛建,三人共同开启了通向“1905年香港”的大门。

  导演陈德森与众演员已在城内恭候,其中甄子丹乘黄包车呼啸而入,胡军、范冰冰、曾志伟三架马车急驰而来,李宇春坐轿子登场,在戏中扮演父子的王学圻、王柏杰从皇后大道闪身而出,巴特尔、释行宇带著“左右护法”亮相,最终,九位明星集结于石板街上,颇有「围城」之势。

  范冰冰与马沟通

  在开城仪式前发生了一个小意外,事缘马匹一直在场外徘徊不肯入场,工作人员想尽办法也奈何不了,但冰冰只是抚摸马头,轻轻拍了几下,马匹很快便听话。原来冰冰在拍《墨攻》时曾接受过骑马训练,学懂与马匹沟通,当她骑着这匹骏马出场时,更获得全场掌声。今次是这个耗资4300万、大小相当于10个足球场、耗时近1年搭建的宏伟老城首次向媒体曝光,但陈可辛表示他已经不止百次作为景地的向导了,景地建成到现在,已接待了无数好朋友,除了投资方代表,还有圈内的朋友如刘伟强、陈嘉上、文隽、陈果等,而剧组最热闹的几天,是吴君如带着女儿、张栢芝带着儿子、巴特尔一家集中探班并看景。为了电影能顺利上映,电影已经分了A、B两组一齐开工,忙的时候,更是A、B、C三个组十几个演员一起拍。陈可辛道:“为了拍摄一个全景镜头,我们动用900名群众演员、40匹马,才让皇后大道看起来比较热闹。”

  陈德森介绍剧情

  导演陈德森表示影片是一个发生在24小时之内的惊心动魄的故事,简单两个字概述,就是杀和救。他更介绍各个主要场景,其中升平戏院是任达华和李宇春这对父女的主景地。大友记照相馆是王学圻带著谢霆锋向周韵提亲的地方。沉重阳的家是范冰冰与甄子丹爱恨纠缠的地方,她爱他忠义,却恨他嗜赌,最终转嫁豪门。皇后大道和石板街是佔地面积最大的景,亦是影片压轴大戏拍摄的地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