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做慈善捐艺术品筹款 支持黎明签新人(图)

乐基儿跟小朋友绘爱心墙
乐基儿跟小朋友绘爱心墙

乐基儿积极行善,不想与男友黎明相提并论
乐基儿积极行善,不想与男友黎明相提并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5月2日报道,乐基儿与男友黎明(Leon)都热心行善,早前她与同学们捐出二十多幅艺术作品,为四川灾区筹款。对于Leon有意签Janice Man,她也大表赞成。

  乐基儿(Gaile)不但经常出席慈善活动,私下也积极参与慈善工作,为有需要的人士出力,爱心爆棚。四川地震一周年,昨天(5月1日)Gaile以阳光大使身份出席“黄埔新天地Laugh出未来!四川爱心墙”揭幕礼,与四位来自灾区的小朋友宣传关爱讯息。

Gaile表示在后台她用简单的普通话与他们聊天,大家一起拍照。如果有时间,她会考虑到四川探访。

  Gaile透露近日忙于慈善工作:“我会设计T恤为四川筹款,我还捐了一点给Jocelyn的慈善拍卖会,之前又跟同学筹集了艺术品,捐出来筹款。” 至于日前有传Leon有意罗致Janice Man,Gaile说:“我听说过,也认识Janice,我觉得挺好,Leon公司想签谁都OK,签了对那个艺人也很好。”看来她十分支持男友的决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