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比翼双飞”与己无关(图)

2009年06月1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王莎莉
  《闪电星感动》日前进行全面改版,阔别歌坛四年的许志安携最新国语大碟《歌人》来到录制现场。除了在节目现场大展歌喉唱起成名作《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外,许志安还积极响应节目号召“以物换物”,用以帮助崇明聋儿语言训练部的孩子恢复听力。

  为了能帮助崇明聋儿语言训练部的孩子恢复他们的听力,许志安在上海的换物起始物品定格在了一个火龙果身上。拿着火龙果走去菜市场,许志安的爱心行动一路上受到了很多上海市民的关注,此次“换物”让他真切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爱心流动。
“我和我的好友苏永康有一个约定,每年以我们个人慈善基金会的名义发起不同的慈善计划。像今年我们就在四川兴建了"安康中心卫生院",明天我们会计划更多的慈善活动。”

  四年未发片的许志安,今年6月推出了全新国语大碟《歌人》。谈到这张专辑的筹备,许志安表示很享受这样一种过程:“可能大家以前听我的"安氏情歌"听惯了,所以这次会特别想要做不同的尝试。”据介绍,《歌人》这张专辑汇集了R&B、RAP等不同曲风的类型。当被问及专辑首波主打歌《比翼双飞》是否寓意着许志安个人感情已有归属时,许志安顾左右而言他,表示这仅是一首歌名。

  出道多年的许志安不仅是位歌手,同时也是名演员。此番摇身一变,许志安又充当起了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西安赛区的评委。他在台上儒雅、知性的点评风格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日前有消息传出,称许志安将在该节目后几期中,携手朱桦、伍洲彤、顺子、伍思凯等再度担起评委重任。

  对此,许志安表示自己会秉公打分,“能让年轻人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作为过来人,应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遇来获取成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