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锦鹏新片《用心跳》发布会 刘嘉玲变“配角”

2009年06月16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关锦鹏新片《用心跳》发布会

关锦鹏和摄影杜可风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香港导演关锦鹏的新片《用心跳》将于六月底开机,16日,关锦鹏和摄影杜可风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与媒体见面。

  胡军刘嘉玲变“配角”为新人铺路

  《用心跳》讲述了六个三十年代杂技班的少年,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世博会前的上海,与二十个学生发生一段如师徒、如朋友感情的故事。该片是一部音乐剧电影,之前宣布的胡军、刘嘉玲、黄磊等大牌其实在影片中的戏份并不多,真正的主演全部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记者会上,这些新人主演并未出现,关锦鹏表示,他们正在秘密培训中,练习舞蹈已近两个月,这几天还会展开台词、电影表演的集训。

  “传承”贯穿全片 关导“歌舞情结”源自音乐剧经历

  关锦鹏创作《用心跳》的灵感来自于他执导的音乐剧《长河》的经历,在那段时间,关导亲眼目睹了演员们在台上为梦想全情的付出,因此,他非常想用突破性的手法拍出有新意的音乐电影,“传承”的概念将贯穿影片始终。有了老搭档杜可风和张叔平的支持,关锦鹏对自己新片的视觉效果也信心十足。

  《用心跳》的故事背景是世博会召开前的上海,关锦鹏表示他会将上海这座城市的元素用最具新意的方式表达,与之前《阮玲玉》、《长恨歌》中的上海有着“天壤之别”。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