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奇隆时尚动感出席晚宴 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聆听介绍
聆听介绍

体验时尚
体验时尚

与活动导演一起试驾
与活动导演一起试驾

  近日,某品牌汽车活动晚宴在三亚举行,著名影星、歌手吴奇隆以时尚、动感形象亮相晚宴现场。这次选择吴奇隆出席新品晚宴,是看中了吴奇隆与该品牌的许多相似点:国际化、知名度、进取、时尚、动感。

  在活动现场说到该品牌的不同型号车子适合什么用途也是头头是道。在随后的聊天中,吴奇隆表示自己也是喜欢玩车的人,过去也开过不少品牌的车子中德国汽车给他的感觉像一个沉稳有安全感的男人,而且还富有时尚、动感的元素。

吴奇隆表示,开车最大的乐趣是听音乐和掌控一切的感觉。以前开车比较追求操控及速度,现在成熟了也会更注意安全驾驶,现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交通的状况也越来越复杂,所以要提醒大家:一秒钟的疏忽也可能发生意外,开车要精神集中,随时注意路况,不要酒后驾车。

  关于近期打算,吴奇隆表示刚刚在杭州杀青了与薛佳凝、聂远合作的时装戏《和爱一起飞》,借着元旦假期的空档去了趟日本,今年计划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到自己的音乐上。马上要过的农历春节,吴奇隆打算给自己放一个轻松的假期,保持年轻的心情和状态最重要。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