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飞武汉宣传遭路人“白眼” 感慨做艺人不容易

2009年06月1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内地人气歌手许飞前往武汉,受邀参加了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根据节目规定,许飞必须在100分钟内为自己晚上的见面会召集到5000名观众。为此,许飞在武汉各大高校和商业街区展开了地毯式的宣传,不料却在宣传过程中状况连连,屡遭尴尬,这让许飞深有体会地感慨到做艺人的艰辛。

商场前宣传
商场前宣传

  街头遭路人“白眼” 宣传途中被“轰赶”

  由于见面会的舞台选址武汉某高校,校园成了许飞首选的宣传站。从教学楼到宿舍、操场再到校园广播室,许飞所到之处都有众人追随,同学们对许飞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然而在学校篮球场宣传时,大受欢迎的许飞却意外遇冷,遭到了篮球队员的集体“轰赶”。原来,许飞本是冲着篮球场人多,想集中宣传下晚上的见面会,但没想到此时篮球场上正在进行一场比赛,当许飞手持喇叭在篮球场上宣传时,立即引来了一大群同学围观,兴奋的同学们完全忘记了秩序,打扰了正在进行的篮球比赛。不明情况的许飞随即表示抱歉,并马上离开了操场。

  随后,在某商业广场宣传时,许飞又再次亲身经历了尴尬一幕。在街上派发见面会宣传单过程中,一对年轻情侣路过许飞,其中女生一看到许飞便激动不已地跑上前来欲与许飞握手,却被其男友一手拨开,并当着许飞的面,责怪其女友“干什么呢,别在这丢人现眼”,场面相当尴尬。

许飞在篮球场被学生围住
许飞在篮球场被学生围住

  感谢歌迷支持 感慨做艺人不容易

  白天宣传中遭遇种种尴尬,许飞非常无奈地表示自己能够理解,她说到:“谁也不能要求全世界每个人都喜欢你。”不过,许飞也心有体会的感慨“艰难的户外宣传让我想起了06年超女比赛时,飞碟(许飞歌迷)在户外帮我拉票的情景,我现在能切身体会到那个时候他们是多么的不容易啊,真的很感谢歌迷朋友们一路来对我无私的支持。”

  此外,对近段时间陈楚生、何洁的解约事件,许飞也回应到:“做艺人都不容易,身为艺人就应该接受一些附属的工作,能者多劳,签天娱没什么不好的,换不换公司没有区别。”许飞还透露有同事辞职时她还主动劝说他们不要离开,到了新公司,改面对的还是要面对,人要学会适应环境。

  另据悉,此次许飞武汉见面会当晚现场来了上万人,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料,出于场地和安全因素考虑,此次见面会非常遗憾地被迫取消了。许飞宣传过程中的种种表现以及得知取消见面会之后,许飞留下的感人独白,将于5月24日下午17:30在湖南卫视《一呼百应》节目中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