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家影评:《真相大白》波澜不惊

2009年06月1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搜狐电影评审团特约评论员 矿泉水

  故事发生在爱琴海上一个遥远而美丽的小岛。男主人公莱昂尼达斯是一个年轻的警察,他刚刚从警察学院毕业,被指派到这个小岛上。起初,莱昂尼达斯并不喜欢在小岛上工作,他宁愿去一个喧嚣的城市,也不愿意来这个缺乏生气的小岛。

有一天,他发现了撒迦利亚的尸体,于是开始调查。他四处寻访,向多人取证,每个人都向他诉说了自己对撒迦利亚死亡原因的猜测。通过一系列非常规的调查,莱昂尼达斯渐渐同岛上的人们熟悉起来,并和一个美丽的少女产生了爱情,开始融入到这个小岛中……

  年轻警察发现死人只是一条引线,牵动着故事发展,但其实并不重要,只能算是个契机让故事主人公重新认识小岛,认识里面的人们——我们的生活随时都有类似引导我们重新看待人生的引线,也可能是我们太过麻木了,变得太过无所谓。

  整体而言,《真相大白》是一部试图有趣却力不从心的电影,故事不够新鲜、处理手法常规,使得影片缺乏个性。从故事设计到镜头、结构、音乐、美术……并没有突出的缺陷,但确实平平无奇。女主角的艳丽令影片增色不少,男主角的表演虽说浮夸却为整体平淡的影片带来些调剂。

  评审员评分:★★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