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亮相电影节 章子怡:生活就是故事

2009年06月15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关力制
  昨日,章子怡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的影片《非常完美》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这也是她首次担任制片人。在范冰冰、何润东、林心如、姚晨等一干明星主创中,章子怡受到的待遇最高。片花中章子怡充满喜感的表演让人惊喜,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也表示,“生活就是故事,只要积极发掘,一定有能让大家惊喜的东西。”

  对于首次选择喜剧,她表示这是她主动出击挑选的剧本,并不是刻意想转型拍喜剧,“剧本真的是太逗了,无论我、范冰冰、何润东还是苏志燮,每个人演的角色的经历都非常搞笑。
”章子怡表示,好的剧本绝不会是等来的,“如果在家等也会有好剧本,但绝不会是你最有冲动想完成的。”章子怡说她之前担任戛纳电影节短片评委时惊讶于只有几分钟的短片却能讲述特精彩的故事,“其实生活就是故事,每一天悲欢离合,都有可能变成素材。”

  记者问她,首次出演喜剧,会不会感到身上有压力时,章子怡表示,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就是在压力中成长。如果这次算是她的转型,那么请媒体对她宽容一些,“我不是对自己没信心,而是人总有第一次,因此希望大家都宽容一些,对新人、新导演、我这样的"新喜剧演员"都宽容些,这样市场才能做得更好。”

  除了首次拍摄喜剧,该片也是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章子怡说她非常感动于大家在片中的努力,“看到他们跑前跑后,为了"我的"电影努力,我经常有忍不住想落泪的感觉。”但是章子怡表示,她绝不会因新身份而耽误拍戏,“演员是我一辈子的主业,我不会耽误的,希望大家都来监督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