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亮相《谁懂我的心》发布会 凸显女性温柔

  昨日,由王丽萍编剧有着“国内第一部心理悬疑剧”之称的《谁懂我的心》,在上海举行开播仪式。而主演郭晓冬、杨雪也奔赴仪式现场,和观众近距离接触。当日,杨雪以一身简约装束亮相,清新淡雅,而温柔而甜美的声音,让到场所有的观众为之倾倒。

杨雪
杨雪

  在剧中,杨雪扮演郭晓冬的妻子方小雨,一个心理不够健康的女孩,剧中更有歇斯底里的表演,那种疯狂的状态,让看过片花的观众都为她的表演所惊叹,当看到杨雪本人却是个温柔纯净的女孩后,与剧中角色大相径庭时,更是让观众佩服万分。同时也掉足了观众的胃口,十分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由杨雪主演的《明天我不是羔羊》在各大卫视火热的播出,杨雪更是挑战自我,出演一个厉害而刁钻的女生,与自身形象颇为不符,但是精湛的演技却征服了观众的心。

《谁懂我的心》将于4月11日播出,想看到不一样的杨雪,请观众锁定东方电影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