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成立17万应急献血队伍 固定献血员5万余

2009年06月15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继续重视通过实现100%自愿无偿捐献血液和血液成分的目标改善安全和充足的血液供应”。目前,北京血液中心已建立了一支由5万余人组成的固定献血员队伍。同时,原定由10万人组成的应急献血员队伍,因市民踊跃参与,现已达到17万人。

  昨天,市卫生局团委会同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卫生系统200多名医疗卫生专业志愿者分赴14个主要街头采血点集中开展了“微笑北京和谐先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这些志愿者都来自各医疗卫生机构一线,大家纷纷利用倒休时间在采血点周边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和健康常识,动员过往行人关注、参与无偿献血,同时还为献血者细心讲解献血前后注意事项,提供热情服务。(记者刘欢)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