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毛群安:正在制定灾区突发卫生事件应急方案

  毛群安:目前灾区的公共卫生专家和人员总计600多人,我们还在继续调集防疫专家和公共卫生人员赶赴灾区。在防疫和公共卫生设备等方面,卫生部调集了大量消毒器具和药品,目前绝对大部分已运到了四川,四川省将采取很多方法,包括紧急调用飞机,甚至采用人力的办法送到灾区。


  四川正在制定转运伤员计划,将适合转运到其他地方的伤员转运出去。如此资源的调整对于今后的卫生防疫有好处。

  灾区的防疫工作是目前重大而艰巨的任务,我们采取地方党委负责、卫生部技术支持、各方面动员的策略,做好尸体的消毒处理,灾区特灾民水源的监控,食品卫生监控,垃圾粪便的处理等。目前卫生部会同四川正在制定灾区卫生防疫方案和突发卫生事件应急方案。传染需要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所以也希望公众提高觉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和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