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鹏领衔《完美新娘》 中国版“天使”形象好评

2009年06月15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新娘》海报
《完美新娘》海报
大鹏天使装
大鹏天使装

  在一系列好莱坞大片的前后夹击下,一部由新人导演、讲述“剩女成功记”的国产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新娘》,充当了华语片的勇士,于前日全国上映。

  《完美新娘》的拍摄地选在青岛,一个保留着各国租界、洋房的城市。因此,影片中的很多场景都渗透出《天使爱美丽》式的异国风情。无论是街角的公园,还是杜蕾思家外的长廊等场景,都采用了对比强烈的明亮色彩,搭配杜蕾思雷人夸张的服饰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大鹏饰演的小职员罗杰,力压比较讨巧的男主角,成功突围,成为继郭柯宇之后第二个观众支持率比较高的人物。很多观众对大鹏在此剧的表现感到十分惊喜。他们认为大鹏初次出演电影,丝毫没有新人的青涩扭捏,将罗杰这个表面文质彬彬,精明能干,其实却没有主见的唯唯诺诺小男人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喜感十足。特别是在化妆舞会上那身搞笑的天使装和电梯里帮杜蕾斯拔鞋的一幕,令人爆笑不已。虽然出场镜头不多,但大鹏的参演确实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另外,个性十足的男主角王子,高贵优雅的公主刘伊娜以及神经质的落魄诗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该剧中,大鹏腼腆、精致、善良的男人形象深的众多女孩推崇,甚至有女生看完影片后颇有感触的说,我如果想嫁人的话,罗杰(大鹏饰)是我的最佳准男友,此语一出,惹得众人哈哈大笑不说,还引来同伴女友的一段奚落。看来,大鹏中国版“天使”形象还是很受观众欢迎的。

  杜蕾思的丑态百出与鲜艳的背景画面,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观众可以在欣赏目不暇接的色彩变幻的同时毫无压力地大笑。《完美新娘》流动式油画般的美术画面与《天使爱美丽》极为相似,两者的色彩运用都在烘托主人公共同的特点:充满幻想、乐观与执著。相比《天使爱美丽》饱满的画面色彩尤其是红与绿的抢眼搭配,《完美新娘》有时出现的冷调色彩则是为了凸显成熟版艾米丽在现实生活中所经历的是是非非,显出一丝令人感叹的伤感。

  《完美新娘》是一部为大龄青年寻找爱情打气鼓劲的励志影片,主要讲述了大龄女青年杜蕾思(郭柯宇饰)为寻找自己的爱情,而发生的一系列幽默诙谐的故事。杜蕾思是一家男士情趣内衣专卖店的售货员,因相貌、身材都不出众,使得她的婚姻大事成了难题。虽然杜蕾思各方面的条件不好,但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她,却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寻偶标准,在她心中,自己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女子,只有那些长相英俊、才华横溢的男士才配得上自己。直至婚托罗杰(大鹏饰)的出现,才让她看到了爱情的曙光。杜蕾思的想法有了变化,使得她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不过,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影片的最后,她终于与自己的心上人罗杰(大鹏饰)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