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正式揭开面纱 全国海选李小龙(图)

2009年06月15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曾世湘
  《叶问》是去年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该片不但得到可观的收益,更是赢得业界好评如潮,导演叶伟信之前也称打算再拍摄《叶问2》。昨天上午,《叶问2》主创黄百鸣、叶伟信、甄子丹、熊黛林等现身上海,出席影片新闻发布会,正式揭开了《叶问2》的神秘面纱。

  “李小龙”海选工作已启动

  在电影《叶问》的结尾,李小龙只是以一张照片的形式“一晃而过”,而这一遗憾将在《叶问2》中得到弥补。导演叶伟信此前也称,《叶问2》中的李小龙将会有两个年龄段的重头戏。
因此,由谁来扮演李小龙一直备受影迷和媒体的关注。

  昨日,叶伟信在发布会上说,目前李小龙扮演者的海选工作已经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只要觉得自己“长得像,很勇敢,有气质”的男生,都可以报名参加。不过他也表示:“外形要尽量和李小龙相似,气质上也要比较接近。”叶伟信现场还表示,李小龙在《叶问2》中出现并不是影片的噱头,“因为还需要为《叶问3》做准备”。另外,对于此前外界传出刘德华也将加盟《叶问2》的消息,叶伟信对此予以否认。

  熊黛林不介意“花瓶”称呼

  前晚,熊黛林和绯闻男友郭富城分别代表《叶问2》及《白银帝国》的主创人员走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昨日,在《叶问2》的发布会上,熊黛林称自己不会去《白银帝国》的首映会为郭富城捧场。她说:“参加完《叶问2》的记者会,我就会离开上海,没有时间参加《白银帝国》的首映,接下来会专心投入《叶问2》的拍摄。”

  而对于外界评论称熊黛林在《叶问》中只是个“花瓶”的说法,熊黛林昨天再次以微笑应答,称不介意任何称呼,她认为即使只被说漂亮也是对她的一种肯定。她还表示,剧组只有她一个女演员,反而让她备受照顾,不用吃苦。

  甄子丹片酬仍是友情价

  《叶问》此前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最佳影片奖,甄子丹也凭该片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的影帝桂冠。此番接拍《叶问2》,甄子丹的片酬是否水涨船高?对此,制片人黄百鸣称,由于他们的关系好,甄子丹开出的价码是折后的友情价。“子丹的片酬在《叶问》之后厉害了,找他拍戏的人多得推都推不掉。但是他还是很给我面子,没有加我太多。”黄百鸣说。

  有媒体此前也拿甄子丹扮演的叶问与梁朝伟扮演的叶问做比较,对此甄子丹表示自己很欣赏梁朝伟,也会从他的电影中偷师。此外,《叶问2》的演员阵容基本延续前一部,与之前不同的是,武术指导洪金宝这次将在《叶问2》中出演一位洪拳大师,在片中与甄子丹进行精彩对打。这也是继《杀破狼》之后,两位武术明星第二次在大银幕上对决,自然能引起很多影迷的期待。据了解,《叶问2》将于7月开机,预计明年初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