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婉玲为电影豁出去 跳艳舞挑战性感极限(图)

2009年06月15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黄婉玲坦言当初入娱乐圈,有点任性和天真。
黄婉玲坦言当初入娱乐圈,有点任性和天真。

   第一次参与喜剧《矮仔多情》演出,黄婉玲表示十分好玩,自己饰演的角色更有“多重性格分裂症”。“整个故事由王祖蓝去穿插,每次他都想拍拖,但每次遇到的女仔都有问题。我演精神分裂的女仔,拥有双重性格。早上我是一个教芭蕾舞的老师,晚上却穿上性感喱士服饰,在夜店跳艳舞。虽然我有跳开中国舞,但跳芭蕾舞讲求的是一举手、一投足都要优雅,自己到香港舞蹈团学跳舞,都练了很久。学跳艳舞更惨,剧组给我看了《Show Girl》,自己对着镜跳,愈跳愈没信心。跳艳舞有别于平时的跳舞,戏中我还要一边跳一边自摸,色诱祖蓝,总之好激。自己都不断想:‘导演你是不是玩我?’”

    戏中讲有女人味的有贾晓晨,讲跳舞肋有徐子珊,黄婉玲一直在问为什么要她做这个角色呢?当然她没开口问导演,自己又不认输,开拍前一个月不停练习,到真正拍摄时,导演阮世生都好满意表现,自己才放下心头大石。跳艳舞之余,还要摆出各种诱人POSE,单是听已经相当吸引,黄婉玲还大爆自己动用私伙粉红内衣。“为了这次的角色,我特别在自己于新加坡经营的内衣店挑选粉红内衣,最尴尬是拍摄时,还有其他人在场,还要自摸,真是挑战自己性感极限。又要伸舌,这些事真的只有在电影中发生,如果要跳给男朋友看,真的做不出,自已看回放都打冷震。所以拍戏很好,可以为电影豁出去。”

    黄婉玲曾在银幕中饰演过多种角色,但她自言爱静多于动。“每个演员都有不同的性格,当你做不同的角色时,才可把这些层面放大。例如每个人都有不同脾气和性格,有时好静,有时又会好嘈,成个八婆那样。好似对上一部电影,我好似好八。其实私底下的我亦有好多面,平时的我比较静。对着一大班人我宁愿坐埋一边做聆听着。但有时见朋友们好静,我又主动讲多些话。始终做艺人,要同好多记者做访问,要有自己的形象。面对陌生人,我又不会好刻意跟对方保持距离。就像和朋友出去饮野,除非有个完全不认识的人过来搭讪,否则是朋友的朋友,我都不会刻意去建起一道防火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