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心悠鱼网丝袜演姣女 余文乐露股不用替身(图)

  近年在影坛甚为吃香的余文乐密密拍片,07年拍了7部电影,挑战更是愈来愈大。最近阿乐伙拍靓女刘心悠拍摄电影《军鸡》,阿乐笑言看见心悠演绎艳舞戏分就想流鼻血,并大讚她表现投入,毫无保留地将角色演活!

  余文乐、刘心悠最近合作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电影《军鸡》,心悠在戏中饰演一个离家出走的叛逆女子,后来当上妓女,片中更有场跳艳舞的戏分,要与几位性感舞蹈员一起跳舞娱乐男士。一向饰演“乖乖女”的心悠今次豁出去,穿着鱼网丝袜及性感服饰来俘虏一班男士,要表现出一幅“姣女”样子,对她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心悠表示,拍完这场艳舞戏后,也有询问导演自己够不够姣,问她觉得自己做到吗?她坦言可以做得更好,但这次已尽了力。

  阿乐被问及心悠够姣吗?他尴尬的想了一想,笑谓:“好姣呀,好满意。”问阿乐有否看到喷鼻血吗?他说:“差点,鼻子塞住了。”阿乐大讚心悠那场戏好性感,至于有否被心悠迷惑到?他避谈说:“要我做(指艳舞)就真的未必做到,可以如此自信地跳,还要现场很多麻甩佬(指剧组人),她真的是豁出去。”另外,阿乐坦言戏中有场震撼的鸡姦及露股戏分,原本是导演想找替身代他演出,但阿乐认为既然接拍也不介意亲身上阵,问他有拍到重要部位吗?他笑说:“只是拍Wild Shoot,如果真的拍到屁股,就不是收这个价钱啦!”

  阿乐坦言最难顶的并非鸡姦戏,而是有场戏在泰国一个极污糟的烂厕所拍摄,他要趴在厕所地上,幸好没有染到皮肤病。除此之外,阿乐在戏中有吊颈戏,还需要剃头及打拳,他说:“打拳其实好辛苦,伤得好厉害,拉到背嵴也动不到,唯有中途停拍休养两天。”阿乐坦言比较抗拒拍与男人拍亲嘴戏,其他的都接受到,他提到戏内与心悠有场颇暴力的亲热戏,因为她的样子太柔弱,拍摄时也怕弄伤她,“那场戏我打到她喊,因为几个人按住我,我连心悠都Fing走埋,吓死我,好惊。”心悠则说:“我喊是因为没受过如此大力,拍毕后,成个人的压力放松了,但我有叫阿乐不要迁就我,因为不想大家当我是个公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花花型警》上海宣传 余文乐沉默面对...

2月26日下午,电影《花花型警》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马楚成、主演余文乐、陈坤悉数到场亮相.余文乐沉默应对"艳照门"和"艳照门"主人公陈冠希一直有着不和传闻的余文乐...

08-02-26 18: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心悠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