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承豪参加公益夏令营 号召培养青少年公益意识

2009年06月1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新韩线
俞承豪将参加夏令营 号召韩国青少年积极做公益
俞承豪将参加夏令营 号召韩国青少年积极做公益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俞承豪将参加由韩国综合社会福利机关举办的“2009 MBC 1318 爱的果实夏令营”,身先士卒号召韩国的青少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这次的夏令营将于7月28日至30日,8月3日至5日分两次进行,意在通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培养青少年的社会公益意识,让他们了解分享与参与的乐趣。夏令营期间,俞承豪将与广大青少年一同接受有关社会公益活动基本培训,并亲身体验无偿为他人奉献而获得的成就感。

目前,俞承豪正在尝试摆脱童星的形象,在MBC电视剧《善德女王》中首次担当成人角色,挑战更加成熟的演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