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公益献舞 苦练舞技被笑多动症(图)

2009年06月10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美艳动人
伊能静美艳动人

演绎现代中国风
演绎现代中国风

一身劲装
一身劲装

  日前,伊能静现身香港为无线“万众同心公益金”活动担任表演嘉宾。此次“才女”伊能静彻底颠覆了昔日形象,不仅现场大秀热舞,还与“舞动奇迹”的冠军王君馨搭档,让整个舞台显得“舞”媚无比。由于伊能静此前已相当长时间没有跳舞,为此她最近一直苦练舞技,甚至落下了一个“儿童多动症”的绰号。

  伊能静上演“舞动奇迹”

  当晚,《万众同心公益金》活动现场星光闪耀,容祖儿、郑希怡、泳儿、卫兰、黎明和《贫民富翁》三位童星等明星悉数到场。然而,以舞为主题的该活动,真正的主角是王君馨、汤盈盈、伊能静及陈爽等以舞娱人的艺人。只见伊能静一身性感的黑色短装扮亮相,脚蹬黑色皮靴,不仅显得身材曲线玲珑,而且眼波流转间,散发出熟女妩媚的风情。而这样的伊能静,也让世人见识到“才女”少有的狂野一面。

  与伊能静对舞的是香港著名的“舞星”王君馨。和搭档一样,她也是以一身黑色短装亮相。而这对“黑色姐妹花”一出镜,便迅速将舞台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二人表演的热舞火辣劲爆,难度甚高。借助男伴舞者的托举,两位女星在空中展示各种曼妙的姿势,如两只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现场观众无不为之侧目。

  伊能静练舞技,被笑得了“多动症”

  在抵达香港参加无线“万众同心公益金”活动之前,伊能静已经坦言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跳过舞了。而为了能够在慈善晚会上给观众和慈善事业一份满意的答卷,伊能静积极利用闲余时间苦练舞技。

  由于伊能静不是专业舞蹈明星出身,她在练习中很容易受伤。据彩排现场的无线工作人员介绍,往往一天下来,伊能静腿上、胳膊上伤痕累累。但“她从来没有叫过苦,反而更加积极练习”。据悉,伊能静在回到酒店后也不停歇,就如同走火入魔一样,甚至在回房间的走廊里、在去吃饭的路上都比手画脚。对此,有工作人员都笑称,伊能静这是得了“儿童多动症”。

  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有如此刻苦的练习,又有如此卓越的表现,香港无线对此大为感动:“像她(指伊能静)这样级别的天后,还有这样的敬业精神,为了一次活动刻苦练习,实在难得。”

  多才多艺 备受赞赏

  正如香港媒体称赞的那样,伊能静是一个全面而高产的艺人。她不仅文字功底深厚,独立出版过《爱的宣言》等数本小说,而且在包括《大瓷商》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上佳表现。此外,5月12日,伊能静在香港无线纪念地震一周年的晚会中一展歌喉,让观众和媒体如痴如醉。如今,伊能静在舞蹈方面的“秀”一把,又让人看到她在又一领域的造诣。

  值得一提的是,伊能静的性格也颇受无线工作人员的欢迎。在彩排练舞的过程中,生性开朗的伊能静屡屡做出可爱的表情,一度笑翻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伴舞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