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雪:漂亮的秘诀是“不强求”(图)

2009年06月15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莎莎
米雪西安传授美容秘诀 本报记者 董国梁 摄

   54岁的米雪被娱乐圈称为“黄金剩女”,曾是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香港最著名的女明星之一。曾经与成龙有一段痛彻心扉的爱情,让她一度不再相信爱情。现在一切随缘的她和男友尹志强拍拖多年,并数次传出结婚消息,但两人目前仍没有结婚。昨日,米雪来到西安为某品牌宣传,受到很多中年女性追捧,她说现在的她最喜欢来内地工作。

  被粉丝追问养颜秘诀

  昨日,米雪一出场就受到了现场很多群众的追捧。
54岁的她依然保持苗条身材,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她脚踩着十几公分的高跟鞋,穿着黑色亮片西服,戴着帅气的礼帽,完全一派时尚达人装扮。

  瘦小的米雪昨日身体看上去并不是很好,她告诉记者因为这一段时间在抓紧拍片,现在身上还有一些伤,“我现在手臂没有力气抬起来,连刷牙都刷不了,因为很喜欢西安这座城市,这次来这里,我特意跟剧组请了两天假。”

  看上去很年轻的米雪,在台上遭到很多中年女性的追问,到底如何保养。米雪对于这个问题回答依然是“老三样”,“首先保持好的心态,保持笑容,每天都让自己开开心心地过日子,不要愁眉苦脸。还有要吃好,女生要多吃甜的。

  另外就是每天运动。”米雪说她没有特别的保养方法,一切顺其自然,不要强求人就会变漂亮。

  坚持工作只为兴趣

  在活动后,米雪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

  对于现在自己的事业和爱情,米雪说她始终坚持着截然不同的态度,“工作上我向来都是要做好准备,非常严谨的。现在内地正在播出我去年的一部戏叫《锁清秋》。这是一部清装戏,我在里面演一个舞者嫁入豪门后的一些恩恩怨怨。不久前我还演了一部《攻心计》。现在我正在拍的一部戏,是与内地合拍的一部清末戏《五色人生》。”

  “我现在很喜欢工作,每次都严阵以待,而且我现在很享受在内地拍戏的生活,因为在内地拍戏可以休息,每天最晚11点就能收工,这在香港是不可能的。”

  与尹志强爱情长跑多年,始终没有结婚,与自己同时期的汪明荃近来结束单身,嫁给相恋多年的男友罗家英,而多年来一直照顾病中男友的米雪说对于婚姻不强求,“我是个很开通的女性,对于感情我从来都是看缘分,有缘分就在一起,没缘分就分开。一切随缘,我不说我不会结婚,也许有一天感觉来了就结婚了。”很多人说米雪这两年不停工作是为了给男友治病,对于传闻米雪只是笑笑,“全球金融危机,所有人都会受到影响,但是我并没有经济压力,工作是为了兴趣,而且剧本也很适合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