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XJapan乐队首次来京引轰动 主唱明年将献唱鸟巢

2009年06月15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成军于上世纪70年代、并在解散12年后在去年重组的日本老牌视觉系摇滚乐队X Japan主唱Yoshiki近日首次来到北京,在朝阳体育馆举办了一场歌迷见面会。虽然是第一次到北京,但当天现场的火爆气氛却显示出这个老牌乐队在歌迷中所拥有的强大号召力,年轻人们模仿着自己的偶像,以旗袍、和服等种种华丽炫目的造型出现,并始终狂喊着“我们是X”的口号。

歌迷的热情让Yoshiki更坚定了要将北京演唱会办成一场盛会的信心,他说自己这次到鸟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场地效果非常满意,并期待着明年与大家在那里相聚。

  自去年重组之后,X Japan已经在东京、香港和台北等城市完成了巡演,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追捧。Yoshiki说正是因为看到他们的音乐在华语世界也如此受欢迎,才产生了进军从未来过的中国内地的想法,准备在北京和上海开唱。据了解,北京演唱会本来预计在今年10月举行,但由于一些环节尚需沟通,所以可能要延迟至明年了。不过Yoshiki向歌迷们表示:“你们不要着急,虽然演唱会要推迟,但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来制作新的专辑,还是会让大家在第一时间接触到我们的音乐的。”另外他还透露自己刚刚完成的一本自传不久后也会引进中国内地发行。

  在音乐之外,Yoshiki还有意于先在中国开展一系列慈善活动。在去年和今年的几场演出中,他都邀请了数百名当地孤儿到场观看。今年4月他还探访了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并已捐赠了一批书籍、乐器等用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