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家佳上海电影节四部电影打造“井喷年”

2009年06月13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是《风声》里的秘密武器


邓家佳《A面B面》饰演唯一一位正常人

《隋朝来客》饰演无厘头的选秀天后

  “十全十美” 邓家佳迎来电影井喷年

  去年低调上映的喜剧影片《十全九美》真可谓是出奇制胜。该片以5000万不俗的票房被一举评为2008年最火爆的国产喜剧片。在该片中扮演“南宫燕”的青年演员邓家佳极佳的演绎,使的观众平平叫彩。其出神入化的表演、幽默诙谐的神态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并給她抱以阵阵的掌声。今年该片的女主角邓家佳将携四部电影《熊猫大侠》《风声》《A面B面》《隋朝来客》参加上海电影节,迎来了今年的电影“井喷年”,形容今年邓家佳小宇宙爆发一点也没有错。

  《熊猫大侠》 李湘提携再做“湘女郎”

  该电影是即《十全九美》完美合作后邓家佳和李湘的再度合作,邓家佳的谈起《熊猫大侠》的拍摄进程,邓家佳说已经杀青,现在在后期的过程中。该剧还是延续了先前《十全九美》的古装喜剧风格,主要描述宋代一位将军在运送熊猫至某宴会的途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至于剧情或人物的细枝末节,邓家佳再三缄口:“我们和剧组签合同了,暂时还不能透露具体内容,否则他们可要来找我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邓家佳才稍稍松口:“我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叫‘阿好’的侠女,在这个人物身上也会上演一场戏中戏,这个人物非常有意思。”

  《风声》中的秘密武器 从容不迫出演“日本女间谍”

  今年2月8日,刚刚签入华谊不久的邓家佳被定位成新生代的“秘密武器”,出演了号称“投资无上限”的谍战巨制大戏《风声》,作为一部谍报题材的电影,邓家佳从容不迫的完成一次人物塑造,每次她都要花去5个小时的时间化妆:发髻、修剪和打磨指甲。她不仅要在发式和着装上全套按照日本传统习俗,还要学习日本女人穿上和服的特别步态。有一次,邓家佳的戏从晚上8点开始拍摄,一直拍到第二天清晨8点,整整12个小时,累得她一回到住处便趴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剧组前几日公布了《风声》剧中人物造型,身穿和服的邓家佳还真是有些日本女性低眉顺眼的气质。

  《A面B面》文艺至上 “恋爱中的人都有精神病”

  该电影是第六代女导演宁嬴的新作,邓家佳在片中回归本色扮演一个研究精神病的研究生,和一个大学教授研究了几组不同的病例,这些病人都是因为爱情而得的精神病,最后邓家佳有句台词是:“在恋爱中的人,人人都是精神病。”片中她将用手中的DV记录张静初“发病期间”的种种奇异表现。

  《隋朝来客》朱小小无厘头式的幽默

  《隋朝来客》与她之前接演的几部电影风格迥异,这部由庄宇新执导的电影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奇幻片,讲述了一群隋朝人通过时光隧道来到了现代的北京,其中有一段戏是拍摄这群身穿古代衣服的隋朝人在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下手舞足蹈,邓家佳在里面扮演大隋小姐“朱小小”。朱小小的脑袋里经常会有些奇怪的想法,而来到现实社会中,她摇身变为“网络红人”,参加选秀大战,表现出很多无厘头的幽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