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长》上海获奖 邢佳栋最受宠

2009年06月12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

邢佳栋

  昨晚,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评选结果揭晓,《我的团长我的团》获最受关注电视剧等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扮演虞啸卿的演员邢佳栋虽未亲临现场,但网上的人气依然高涨,网友纷纷献来祝福,并亲手制作MV和图片以表心意。

邢佳栋
邢佳栋

邢佳栋
邢佳栋

  邢佳栋签约于“北京君为传播”,近两年随着《士兵突击》、《团长》的热播,邢佳栋瞬间走红,成为备受关注的实力偶像演员。在《团长》中,他塑造的虞啸卿一角虽戏份不多,但场场精彩震撼,深得观众赞许,网友空前热情。在邢佳栋的贴吧里,网友为邢佳栋亲手制作的MV和图片颇有心意,一时间,邢佳栋的人气再次高涨。

  据了解,由邢佳栋主演的《化剑》将于近期登陆央视,其他两部他主演的《进城》、《雾里看花》也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